新晋居民_7221071

  今天来说说为了生活下班后兼职跑代驾遇到的奇葩客户之一,真的可以是刷新我的认知,震惊我的三观,原来有钱人还能这样玩。

  跟往常一样下班后出去兼职,今天在**大酒店接了一个单,是一个五十多岁的一个大叔,开的是一辆200多万保时捷卡宴4.0T最新款的,这是我第一次接单开这种豪车,心里那是一个激动加忐忑啊!

  大叔的车上还有一个20左右的年轻小姐姐,那身材超级棒,简单点来说就是肤白貌美大长腿,还有傲人的山峰,一路开着老板要去的地方,走了一半老板让我把车开进一辅道,让我找个没人没摄像头的地方停车,然后让我下车等下,八卦好奇的想不会是钱给的不到位,没跟妹子谈好吧! 不过今晚天工不做美,开始飘着毛毛细雨了,风也吹着不是一般的冷啊!还好头顶有大树可以遮挡部分雨,当时我已经在心里吐槽一大堆了,都坐上车了,还能没谈好不成,还是妹子反悔了不成。抽根烟让自己暖和暖和吧!当我抽到第二根烟的时候,那车就开始在那里摇晃了起来,我瞬间明白了。就这么左等右等,烟都要抽了七八根了,槟榔也嚼了三个了,等了四十几分钟,老板开车门下来了,师傅可以出发了。当我一开车门坐进去时,哎妈呀!那个味大的啊!差点没给我当场吐出来!可能也有我槟榔嚼多了烟抽多了的原因。又走了五个红绿灯到了一个不是目的地的路边,车上的妹子下车了。

  下车还给大叔送了一个大大的么么哒!继续出发到了目地的,老板来了一句师傅辛苦了,让你等了那么久,一结算车费236,老板随手给了我好几张100的,他也没细数,就那样刷刷几下在他包里抽给我。到我手里一看,哎妈呀,值了,有600块呢!瞬间觉得今晚的冷风吹的也不是很冷了,雨淋的也值了。这样的老板要是一天能碰到一个,我那差不多30万的贷款欠款也就一年多就能还上了,顿时就有劲了,冒着毛毛雨骑车回家,心里都是火热的,收工回家,浑身有劲,今日到手1000+,心里美滋滋的,回家路上还打包了小烧烤在买一瓶啤酒,犒劳一下辛苦的自己,一个字爽啊!吃饱喝足睡觉,做个好梦希望自己也能开上豪车住上豪宅,加油啊!年轻人!明天起来又是没好的一天啦!

  

评论